韓版追殺比爾《復仇血天使》在家就能體驗終極殺戮快感

復仇血天使
復仇血天使

殺入布魯塞爾奇幻影展、口碑爆棚的《復仇血天使》即將獨家在6月21日中華電信MOD/Hami Video首映會」正式上架!眾所期盼的精彩刺激《復仇血天使》即將展開一趟宛如韓版《追殺比爾》的殺戮之戰!知名影評人麥若愚特別推薦,讓你在家中就可欣賞韓國《流星花園》的李施昤親自上陣不用替身的《復仇血天使》!欲知更多有關「MOD/Hami Video首映會」上架消息請加入「中華電信MOD / Hami Video 首映會|影癡討論區」臉書社團,或加入【可樂電影 Cola Films】官方粉絲團,隨時關注最新熱映動態!並可參加抽獎活動,觀看「首映速報」即可有機會抽中6/28於全台正式上映的德國公路喜劇《大叔好神騎》。MOD「訂閱路徑MOD電影>單點電影>首映會」

復仇血天使
復仇血天使

韓國年度賣座武打片《復仇血天使》即將於6月21日正式於中華電信「MOD/Hami Video首映會」獨家上架!《復仇血天使》宛如韓國版的《追殺比爾》,由知名女星李施昤獨挑大樑飾演格鬥好手仁愛,與妹妹恩惠(朴世婉)兩人相依為命。恩惠雖然已是18歲的高中生,心智年齡卻仍停留在10歲。然而不幸的命運在有天恩惠放學後降臨,遲遲未返家恩惠讓仁愛心急如焚,雖然馬上連絡警方並向恩惠的老師尋求協助,但沒有任何人在乎她的去向。然而在悲傷及社會冷漠的雙重打擊下,仁愛決定親自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!在姐姐的抽絲剝繭下,原來恩惠在校園經常遭受霸凌、也被壞人盯上送往地下錢莊、色情按摩院,最後輾轉至某位神秘人士手中。姐姐一路緊追不捨,但當深入調查後,卻陸續挖掘出更多令人震驚的事實……為了解救妹妹,血淋淋殘暴的復仇之路正式展開!欲知更多《復仇血天使》電影上架消息及活動詳情立即加入【可樂電影 Cola Films】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復仇血天使
復仇血天使

知名資深影評人麥若愚強力推薦即將於中華電信MOD獨家上架的《復仇血天使》!精彩點評中介紹到姣好身材的女主角李施昤不僅曾因出演過《流星花園》而吸引大眾目光,並竟為拳擊手出身,電影中99%動作武打戲從不用使用替身,完全親自上陣,並且還特別為此片學習巴西柔術!《復仇血天使》爆棚的好口碑,也同時殺入國際布魯塞爾奇幻影展。超乎想像的殺戮快感就能在家中MOD觀賞,電影院、其它平台看不到的各式好片將會於MOD上獨家首映《復仇血天使》僅獨家在「MOD/Hami Video首映會」上選映,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電影院看不到的院線好片!MOD「訂閱路徑MOD電影>單點電影>首映會」。

※不加入Y!電影粉絲團,你就悶了!